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丿紅魔館の執事的个人空间 https://www.touhou.cc/bbs/?4568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音乐盒
还没有设置音乐盒的内容
统计信息

已有 1953 人来访过

  • 笑只是一个表情,与快乐无关... 回复
  • 执事大人!不是M的说!! 回复
  • 嘛,看到你不开心,哥就开心了…… 回复
  • 交友目的目的什么的……
  • 真实姓名执事大人~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执事大人我可是赤裸裸的19岁纯爷们儿~ 2012-01-21
最近妹子在用我的号卖萌= = 搞的大叔我男不男女不女的~ 嘛,大叔我可是从不卖萌的= = 卖萌什么的,最讨厌了~
(153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啊,我这个傻X~ 2012-01-17
魂淡~昨天带妹子去夫子庙逛逛~横竖找不到~ 随手拉住一满脸横肉的大叔~ “嘿,大叔~夫子庙在哪里撒?” 那哥们儿愣了一会儿,指指我头顶~ 我抬头一 ...
(169)次阅读|(0)个评论
无语的哭泣~ 2012-01-17
妹子走了= =!! 留下一句有空再联系~~ 早知道的话,我昨天晚上就不该干那么傻X的事!! 唉~估计今晚到家,调整心情准备发福利吧~
(17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= =!! 2012-01-16
日志什么的,最讨厌了~~ 你叫我这个没有文笔的大叔,写点什么呀魂淡!!!
(14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绯色の495人形 2012-11-24 20:41
丿紅魔館の執事: 額= =,好久沒上。。。一上就看到有人賣萌呢。。。。
才~才没有卖萌呢~~!是手滑,手滑而已~~!!
绯色の495人形 2012-11-8 08:39
那个···私才不是看头像手滑进来的呢!!
蹲墙角の冷月 2012-3-31 17:08
執事你已经消失很久了
aaaa1349 2012-3-29 06:04
丿紅魔館の執事: 真心没时间啊.....
soga,有时间那来玩呀……那加油了
aaaa1349 2012-3-28 21:53
丿紅魔館の執事: 阿里阿多~尼酱~
哎嘿嘿……嘛嘛。不灌下水嘛?
aaaa1349 2012-3-27 17:07
我说妹妹你啊!真的很久不见了呢。学习忙吗?
那请好好加油了!
人偶 2012-3-21 23:23
喵喵~喵喵空间喵音乐卖萌更新喵了喵~
guen-ko 2012-3-9 16:16
我又来了
人偶 2012-2-21 17:51
学习节操的DP个说
人偶 2012-2-12 15:05
丿紅魔館の執事: 额,好吧~
那就快转账吧
人偶 2012-2-12 14:53
可不可以借我400点数买东西 等我有时还给你
人偶 2012-2-9 22:50
人偶来骗点信仰啦
a984684462 2012-2-2 23:35
丿紅魔館の執事: = =
看情况= =
额,好吧
a984684462 2012-2-2 18:37
丿紅魔館の執事: 嘛~我还会回来的= =
几年后的今天?
a984684462 2012-2-1 13:29
丿紅魔館の執事: 啊啊,最近很忙= =
好吧,你忙吧,可惜和我水的一个人消失了
a984684462 2012-1-31 20:03
少年你还活着么?
查看全部

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15046467-1 )

GMT+8, 2022-12-10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688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