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Momiji
收起左侧

9.15 溫泉莊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6-4-5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7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人需,懒语轻笑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3596

    大寒3笨青蛙?喵~神隐のケロちゃん萌萌のケロちゃん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ololololo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2
    嗯嗯~所以我一点才睡也是生物钟哦~

    早上起得来吗?
    再华丽的剑姬也切不过妖梦,再爷们的蛮王也抗不过红三,
    再飘逸的卡牌也比不上紫妈,再能跑的剑圣也追不到文文,
    再微操的元首也玩不过小爱,再无敌的天使也抵不了早苗,
    再神装的蒙多也回不过妹红,再凶残的乌鸦也烧不过蕾米,
    再精准的光辉也轰不过黑白,

    倘若我们的幻想乡还存在的话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午时未到┳一 ▄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5570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夜行牌生物钟-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能美·科多缭卡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3-4-30 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1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2409

    点数

    蘑菇

    我们是一家人哦~

    积分
    13099

    呆呆の幽香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4
    早上起得来吗?

    起不来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6-4-5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7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人需,懒语轻笑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3596

    大寒3笨青蛙?喵~神隐のケロちゃん萌萌のケロちゃん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ololololo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7
    起不来~

    呆~~要起来才行的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6-4-5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7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人需,懒语轻笑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3596

    大寒3笨青蛙?喵~神隐のケロちゃん萌萌のケロちゃん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聖音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6
    夜行牌生物钟-

    音酱辛苦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午时未到┳一 ▄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5570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9
    音酱辛苦~

    不辛苦,反倒是莫名,白班不能晚睡-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3-4-30 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1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2409

    点数

    蘑菇

    我们是一家人哦~

    积分
    13099

    呆呆の幽香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8
    呆~~要起来才行的!

    然后就翘课了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6-4-5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7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人需,懒语轻笑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3596

    大寒3笨青蛙?喵~神隐のケロちゃん萌萌のケロちゃん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聖音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0
    不辛苦,反倒是莫名,白班不能晚睡-

    坑爹的老板  国庆加班8天 才50的加班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6-4-5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7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人需,懒语轻笑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3596

    大寒3笨青蛙?喵~神隐のケロちゃん萌萌のケロちゃん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ololololo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0
    然后就翘课了~

    全勤泡汤了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4812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尸体派对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6698

    清明1233123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日一水
    明天出发去沈阳
    OVER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午时未到┳一 ▄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5570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1
    坑爹的老板  国庆加班8天 才50的加班费

    要加班费还是饭碗,忍,没办法,没扣钱就好-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3-4-30 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1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2409

    点数

    蘑菇

    我们是一家人哦~

    积分
    13099

    呆呆の幽香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1
    全勤泡汤了?

    啊呜~没有点名嗯嗯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

    威严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4398

    点数

    八百万神明

    田中易春,梦想怀夏,寒蝉泣秋,异变袭东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9235

    立冬田中风子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隐の羽根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04
    必须要去吗?

    QWQ分配什么的.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能美·科多缭卡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10-11 23:4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东方幻想乡 ( ICP15046467-1 )

    GMT+8, 2026-6-23 02:52 , Processed in 0.07472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